白七七

春宵苦短。南柯一夢。

© 白七七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一年零三個月。五十天的旅程。終於在今天畫上了句點。

    看著最後存活下來的三個人在機場轉身分別的場景,突然淚腺崩壞。原來天各一方,也就是恍惚瞬間之際。

    殘酷且哀傷。

    逝去的人。離別的人。留下來的人。走過的千山萬水,踏過的每一吋土地。憂愁。恐慌。憤怒。喜悅。一路上揮灑的狂熱青春。衝破命運枷鎖的意志。

    全部都靜止成了一張褪色的照片,沉默在了書桌的角落。

    如果說one piece陪伴我渡過了考研那黑暗的階段,那麼星塵鬥士的旅途則貫穿了我整個研三的兵荒馬亂。在這個兵荒馬亂的間歇中,每週的JOJO,每週打屌團的旅程進展,是我最大的安慰。我知道,有他們在這曲折的道路上陪我同行。

    而在這個畢業前夕,旅途也走到了終點。下一個土曜日的清晨,一覺醒來,再也不會有打屌團的任何消息。

    但是,感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讓我懂得了什麼是黃金精神,懂得了在泥泞之中如何為了信念掙扎前行。今後一個人的旅程,也要更加努力地走下去。

    還有波魯那雷夫,我的銀色騎士。謝謝你帶給我的勇氣和希望。如果可能,我有多想留住你,來迴避掉未來慘烈的結局。

    人類的讚歌,將永遠傳頌。【杜王町再见(°∀°)ノ!】

评论
热度(9)